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第195回 - 25






我,二十五岁。

还在犹豫自己究竟是只有二十五岁,还是已经二十五岁了。明明知道该成熟一点,该找个稳定的工作,感情也应该定下来。。。

可是我一点都不想做决定,二十五岁又怎样?我站在人生的四份之一,我该走向何方?

P/s:希望妈妈的身体好起来。。。明天会更好。

2 則留言:

窮光蛋市長 提到...

哇~~~很羡慕你咯!可以到处旅行!有钱人就是这么好!放心!你不会变穷的!至少现阶段是!^^ 继续羡慕~~~

Bunz 提到...

……25岁???
看了有点受刺激的感觉!
我老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