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第200回 - 过去的城市。

巴黎。一个永远都和浪漫拉上关系的城市。十八岁和十九岁那年,一个人去了巴黎待了一阵子。

我记得是为了证明自己年轻过才这样做的。而且现在不去还要等到几时?于是我就奉承仆仆的到法国去了。那是我第一次到欧洲去。

2002年第一次来到巴黎,拍下这相片。



因为迷路的关系我来到这么漂亮的街道。那是2004年的春天。






当时我还很年轻,看回这照片我好像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因为我知道有梦想就要去实践。



2004年的春天。我因为自己一个人来到巴黎,而来到蒙玛特的山上。蒙玛特可以看见整个巴黎,空气清新凉爽,我跟自己说是一个好地方。

当我一个人在蒙玛特的街上看到很多素人画家,我看尽满街的马戏,突然间我真的觉得很自由自由。或许我觉得太自己的关系,所以我觉得第二次我来巴黎的时候已经没有什么惊喜了。

无论如何我不懂这一次是否能够第五次的抵达巴黎?我知道了,无论什么样的巴黎,或什么地方?一个地方真正需要的,只是快乐,包容,平安,幸福和安全吧。

心放不下,去那里,都是一样。

明 天,安 特 惠 普 车 站 ,见。

3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这么年轻
就可以到处去走
我现在是你当时的年龄
也不能像你这样逐梦
你很厉害。

動 Orson 提到...

久没來這裡,你的眼神還是那麼憂愁~

jenny 提到...

哇~~
超羡慕你~~
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也好想如此~
抛下一切~
但是我不能~~
也没有勇气~~
可能越老越缺乏这样的勇气~~
到现在终于知道~
我离自己的梦想更遥远了~~
谢谢你的巴黎照照~~
那里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