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第203回 - 日 安,布 鲁 赛 尔 。


五年,过去五年我没有去过欧洲,如果不是他,我想这一切可能要等到三十岁之后我才有机会了。

现在我25岁,距离30还有5年,当然我已经去了我想去的地方。也不用等到30岁了。可能三十岁之前我想去的是他的心房。

如果不是他,我想这一切都不可能,感谢他给我这一切。

为什么离开一个熟悉的地方还是会不舍得,我知道我会回来。


当然,在文字中我总是真情流露,实际上我是一个开心的人,只是内心会想很多,因为我早就学会每天都是独立的一天,实际地为新的今天过日子,我或许会做梦,但我总是接受现实。







这位乘客真的很酷!她坐在我前一排。



清晨第一道曙光。







我应该走向那儿呢?


终于抵达阿姆斯特丹的机场。窗外只有十八度的温度。



从阿姆斯特丹前往布鲁塞尔的班次。



















四十五分钟的飞行时间,转眼也快抵达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

一直在听(啄木鸟)飞机将我从原点带到另一个地方,又从另外一个地方带我回到原点。

只记得初次抵达欧洲的巴黎,当时因为时差令我几乎快崩溃。这一次前往阿姆斯特丹的长途飞行就睡了八个小时,长途飞行确实真的很累人。

飞机缓缓地抵达布鲁塞尔,比利时究竟是怎样的?20度的气温,天气晴朗,从窗外看见布鲁塞尔的城市起了很多雾气,刚刚好。

这是我从地球到比利时的经过。

日 安,布 鲁 赛 尔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匿名 提到...

结果不重要,最重要是过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