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最新放送

算了。这么迟我还在blog。
明天又要上班,又要做到这么迟。又没有over time。极恨!
但是,听了美嘉姐最新的专辑VOICE至少给我去过鹿儿岛的我带来少少安慰。至少我开心了一分钟因为我听了她的最新专辑(明天去买)。


在行程第一天一定要穿制服。我极抗拒。但是,我学懂了,我有穿啊!不过我加了一件巨型ANN DEMEULESTER的cashmere披肩。极能盖住身上极丑的制服。冬天嘛!冷啊!你耐我什么?我没有错啊!(快推出冬天的制服吧!你们可以吗?)我是说公司的PC。CHAO CHEE BAI。。。




美丽的柳川。。。

准备睡觉了。因为又见到那个bernard的女朋友。一个十分自大,自以为是,hao lian的CCB。。。无论如何,大家都不喜欢她!但是她真的是我的fans 。。。明天问她拿签名!

P/s:请你以后不要来我的Blog下载我的相片然后paste在你的blog。我不喜欢。tolong一下!CCB

COM BA W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