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最新放送!

秋去冬来。
不经不觉冬天已经来临。但是我还是感觉不了什么是冬天?如果让我再去一次哈尔滨,回来之后我就很讨厌冬天。人还是矛盾的。正如你爱上一个本来不应该爱的人,但是,你却对他死心塌地。你是这样的人!

爱姐最近又有新专辑了。但是,没有以前那样 好听。我一度当她是我的best singer list很可惜不需要太久的时间我就不喜欢他的声音。只有那首羽ありたまご(有羽毛的鸡蛋)让我想一听再听。。。讲完!

讲到这里,我就想起我心目中最美丽的日本歌手中岛美嘉。因为一首雪的华让我对他死心塌地。有听过她唱歌的朋友应该都很喜欢。最近她有新作‘orion’。。。想起中岛美嘉就想起九州,想起九州就想起鹿儿岛。鹿儿岛就是中岛美嘉的家乡。对!我这个礼拜就要去九州也就是她的故乡,因为我喜欢她所以要寻根。还有,莫文蔚的‘广岛之恋’。陈文媛的‘陈旧车站’内有一句歌词‘我与他一起穿过长岛铁路。。。’。还没有去九州我就这么浪漫了。

新歌很动听,而她说过她很喜欢悲哀的歌。如果今天我没有听美嘉唱歌,我没有去九州,我不喜欢日本?我没有去过东京?我没有穿过MERCIBEAUCOUP的衣服?我没有UNITED ARROWS的HOUSE CARD。。。我会是怎么样?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如果东京不快乐?
最近,很多人去了九州。就连那个‘叫鸡’的他也去过。。。
还有。。。没有叫鸡的都去过。。。
但是,我很肯定一点。我觉得我去九州肯定不会白走一趟。我相信我可以玩得很开心。你以为阿猪阿狗都可以去吗?当然我不是以上两种动物。好过有人去了韩国,有人去了张家界。。。我相信我比较幸运。因为不少去东京购物。管他什么金融风暴,反正我又不是有钱人。问题是我根本就是穷人。只要有东西买,我就很开心。
无论如何,开心不开心都好。有东西期待也许你会开心。好像我准备去九州穿什么,吃什么?买什么?做什么?我通通安排好。我喜欢我的人生是自己为自己安排。
原来我还有很多的东西要期待。。。期待买到。。。希望。原来,就是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