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溅 人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乘搭日本航空JL712从新加坡前往东京。本班机由新加坡前往东京的飞行时间约6个小时10分钟。。。
这些welcome annoucement我真的会背出来,还可以当歌唱。
‘早安,台北!’这是中华航空。
‘女士们,先生们。。。’这是中国国际航空。
‘an yong ha se yo’这是大韩航空。
我每天都幻想如果我是国泰航空的空服员,我就住在香港然后我每天都可以到百德申街的I.T.购物让我买尽世界的名牌货。。。这是我想的。很可惜!

很可惜的。今天我刘海梳的不好看。这是第一。(有两秒种我想把头发剪短)

第二,我的keys竟然留在房间。原因是昨天我用north face的包包。今天是用kura chika的包包。大意的竟然将自己反锁在家中。天!如过火灾我应该从六楼跳下来。告诉我,会死吗?我不想残废,当场丧命比较潇洒。至少不会害人。

第三,我乘搭的士上班。

第四,我在快要下班的45分钟之前被人骂。骂我的是溅人。有时候,我在想。骂我的人会有报应吗?还是被骂的人会有报应。但是习惯就好吧!N个礼拜之前,他走过来问我你用的是i p h o n e吗?我说不是。结果他又问很多。。。反正我心想我不想知道。‘我接受你的解析!’。废话,你当然要接受我的解析啊!我根本就是没有错啊!请你发神经不要发到我这里来!顶你的肺!你自己有病,心情不好不要来找我。

对!我是上班不是卖身,你以为我会做一辈子吗?我不会咯。我不要当一辈子的随团的工人。。。我不要。够了!但是,这种溅人无理取闹已经是众所周知,但是我和他没有任何关系。我不希望以后和这种溅人。。。但是,我今天学懂了一些。对!一点点。这一点点让我懂得保护自己以后更加小心。也有同事告诉我:‘he sure die very early de cox everyday oso so stress’。对啊!人是有自尊的

我当然不会因为这样而讨厌日本,日本是无辜的。日本是很可爱的,日本是最可爱的。。。我爱日本。还好他不是日本人咯。否则我会再反锁自己一次?日本虽然可爱,但是,我还是觉得人比较可爱。(不是他,因为他是溅人!)我当然爱上日本是有原因,而不是我成为工人之后才爱上只是更加的爱上了。

心情好多了。我已经说了我要说的。对!我讲你啊!原来你自己吧!放过你自己和我们拿1000元的底薪白领吧!求求你放过我们吧!不要裁员!(我很怕!)去死吧!我想起来我都怕!不如我们罢工吧!不过可以等我回来后,让我和他吵架。然后我马上被set然后我就可以离开这里。找到理由。。。。。。太好了!好感激!

再想想。。。。不想了。星期天,离开地球。我要去福冈。我要去鹿儿岛找中岛美嘉。。。对不起是他的家乡。

小心啦!溅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