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用左手写字的坏女人

我今天决定写这篇的blog摆明是写你。当你读到这篇blog我希望你会马上讨厌我,但是当你读完之后请你反醒一下!Chao Chee Bai .
其实,我何必这么生气呢?有些人就是故意给一些难听的话对方听。反正,不要管她就对了。Seriously , what the fuck is wrong with these people??? I can't understand she always gossip people private life. I think she is the BITCH!
I don't mind but I am talking about you. Go fuck yourself.
今天却发生这些事情在我身上。
不管了,反正我要看心爱的电视节目<> 。。。管这么多干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