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Bling Bling Blang Blang

又到了blog的时间了。
好!现在又到了吃饭的时间。其实,之从我将吃饭边为一种娱乐自己,艺术,消磨时间,饭局。。。我更加懂得找饭吃。反正给我饭票的是自己。如果将吃饭同购物,当然购物永远第一。吃可以随便,因为吃饱就算了。两元的鸡饭和二十元的鸡饭都是一样。所以,我很讨厌买L V也很讨厌别人用它。I AM SORRY! MARC JACOBS。

虽然我承认自己很喜欢穿名牌,和有钱人交往,饭局,新好玩意,肤浅,爱面子,物质,拜金。。。但是,自问你自己肯定有一样是跟我一样。我要一点时间适应,但是终于还是看开了。正如法国版V O G U E主编c a r i n e Roitfeld样子长得很抱歉,纯属从衣着配搭让自己返生自己,而且成为江湖有姓有名的style icon,真的令人摇头。。。厉害!

但是carine样貌不是很出众,但是她有手长脚长细腰模特儿的身材,有这样的身材,穿什么都好看,还有各大名牌无限量提供最新的signature pieces任穿,不用多,成为万众属目,人人得而参考之啦。
所以说,人长得高和瘦就是特别不同。还有那些黑皮肤的,丑,恨!极恨!这里有很多。包括我公司有一个叫 ' i ' 的男同事叫鸡。。。cheap! 极cheap! 跟台湾那个姓刁的一样的烂和cheap!(传说被打!该死!)哈哈哈!

今天吃这些。

----------------------------------------------------------------------

整个下午我却在做这些东西。。。bling bling bang bang 。。。





This is the result。。。so amazing lor... how come you so smart? oh my god ... 哈哈!

----------------------------------------------------------------------

p a r i s姐瘦到像排骨了。。。0 号还是???问题她穿什么都好看啊!你以为像xiaxue肥到像猪一样meh?哈哈!原来身体瘦之外,最重要是头和脸也要细才叫真的是瘦了。。。

身体肥,可以减。也可以巧妙的遮。但是,人长得丑,真的没有什么可以遮。

性格坏可以改,命不好,什么都不用想。对不起,我是说我这个排骨精。你肥还是瘦?关我什么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