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new arrival

很多人都说,在物质越丰盛的地方,人们的满足感越来越低,就像我昨天买了脚踏车,前天买了BAPE,再前几天又买了united arrows,上次旅行买了mercibeaucoup,上次去韩国买了cheap monday,上上次去日本买了BEAMS。。。等等。后日我想得到RINOWA行李箱,心灵还是那么的空虚,为什么?
每个年代每个地方,人类都要有一种精神投射,生活才能够满足,或者说生命才有意义。
像新加坡人的志愿是买到一栋房子,然后豪装,过所谓上等人的生活
我?志愿可能没有这么大,一个今季P R A D A ,一个R I N O W A行李箱,几件B A P E衣服,一个c a r t i e r 的 roadster手表,巴黎来回机票,任天堂最新的DS。。。这些东西已经让我有点燃起生命的希望,令我每天努力工作,希望得到以上的单品。然而,我已经尝试败家到没有饭吃的地步,当以上的东西得到,又会觉得其实不外如是,满足感可以只能维持数天或者几个小时,之后的生活都像过的很空虚。
我希望得到BAPE的衣服,我更加希望要一种长远的东西。这样我的生命才有意义。很抽象吧。
所以相对就没有失去的失落感,同样地因为未没有完完全全的得到,生命就有无尽的盼望,觉得希望在明天,心宁就自然而然得到满足。

多了一位新朋友‘小黑’。日后他会陪我去上班再也不用走一段无辜的路而且再也不用汗流侠背这么痛苦了。他长得很腼腆,很安静,不太多话。。。很像以前的我。真的。

容许我老老套套说句话:精神的追求才是我们的出路。
我没有任何的精神,我要shopping。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