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韩国秋心

大家好。。。
圣诞节很快就要来临,但是,我还以为今年年底一定很忙碌,但是却没有到处乱飞。当然能够安静的过生活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还以为我的冬装能够大复活,结果还是从衣橱拿出来却搁置在一旁。其实,我就是舍不得飞行。一再的问自己如果放弃飞行,那么我会习惯吗?那么我还能做什么?
同样的人却有很多,同样对这个社会有太多的抱怨。。。不要讲这些吧!
最近出国都有一些小意外。
小时候很喜欢玩的烟火,这次却能够在韩国的深秋里让我玩得心花怒放。。。遇见一些自己一度喜欢的但是却不能够带回自己的生活里,或许这就是旅行应该得到的小小回忆。



因为有些人冲动而浪漫,我知道一次的旅行是不足够的。










最近很喜欢听chara唱歌,特别有一首x'mas spirit。虽然是旧作但是仍然白听不厌。好了,今天终了。

我要和朋友喝下午茶。。。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