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data update

最近,最近我好想好想买单车。
最近,最近我好想踩单车。
到最近,我真的打算要买单车。
之从我住在这里我就一直没有任何机会让我踩单车过生活,当然这里文明的令我感动之外,除了乘搭捷运之外我就是走路。之我搬家后就是十分不方便,就是要走一段路才到捷运,所以才决定买单车。

这是我从日本旅行所见到的单车之一。这已经让我想从日本搬回来新加坡。这是真的,我又问过。

------------------------------------------

--------------------------------------------------------
最近,我又跟自己说,不如辞职吧!三秒内,我又问自己,我能够做什么?对我来说,我想要的已经得不到,我已经不是很在乎我当初想要的。反而现在得到的,我就是很意外。
很多朋友都担心我,怕我想不开。
其实不是,我又怎么舍得去伤害我身边一些很好的朋友呢?给一点时间自己,与其对自己的工作感到厌倦和讨厌,公司里面的‘败类’‘废物’‘怪胎’‘垃圾’。。。再也不想和这些败类一起工作,还有一些无理的要求。公司内的'politic'等等。。。我想离开是最好的一种解脱。
我不离开就不知道明天是否有新的,好的,坏的,烂的。。。因为我知道明天的事情。
明天又是新的开始,多么的美好。这三年,我不是白过。一点都没有白过。多么美好的旅行。。。

感谢这些美好的记忆让我好好面对将来的人生,这些都是路人,只是路过的事情,我只是看看。不能带回来我真实的人生。不过,我是开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