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饭局

有没有知道跟刘嘉玲的饭局是多少钱?什么条件?要送多少钱的礼物?
中岛美嘉的饭局又是多少钱?还有中 孝介的饭局要不要送大床?
当然,我有钱都不会送给他们。我送给我身边的好朋友更好,因为有些人比我更加需要钱。而在这个什么都以金钱挂帅的社会,只要你有钱,你就有人生。金钱就是人生。今晚我却了解。

---------------------
看海角七号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特别是里面的小角色倒让人开心。这部电影让我渡过在新加坡无聊的星期天。
是七封情书。。。。。。值得一看。九项提名。应该!

-------------------------------------

路过的教堂所拍的第一张和圣诞有关的照片。



我不是特别喜欢圣诞节但是又没有特别讨厌,就是说不出喜欢而已。但是圣诞节我找不到任何意义。只是让我觉得有很多派对还有买很多衣服和圣诞礼物之类的。我多么希望今年有朋友陪我一起渡过,好过一个人在外面这么的寂寞,天气又冷。



-----------------------------------

只要你请,我的饭局就这样决定。多么简单。

和我吃饭的朋友说,如果这些东西不要就很小气。当然,我也是服务业的,我是明白的。

饭不是白吃,钱要花的值得。




特别讨厌羊肉,但是我的朋友却喜欢。当天吃饭我很辛苦。





饭后的甜点。我特别喜欢吃甜,甜,为我带来幸福的感觉。

一个人坐在家内看电视,安静的休息。我想,不管新航的飞机会否撞到city hall的几栋大楼?这都和我无关了。。。

多么期待拜四去high tea...

good night to lady's and fucky gentlem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