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我的图片

老实说,从日本九州回来已经有一段时间。我所拍的千多张相片到今天都还没有处理好。
如果有时光机,我当然会将全部的相片当场处理好。。。我是说如果。
我身为一个普通人,被偷拍应该是不可能。但是,我讨厌长期活在一个随时‘有可能’被人要求拍照的环境下,做人每分钟都得正经。

如果你看见海啸即将拍岸(你会拍下还是马上逃走?废话。)

第二,不要说那么悲惨极端的事情,就当有一朵最美丽的烟火在你头上盛放。
第三,你小儿子第一次骑单车。

第四,Anna Wintour和我一起在吃海南鸡饭。
。。。。。。 完了

过去几个月去了很多地方,过去的半年内忙忙忙。最近我把这些日子以来没有整理好的照片拿来看看,更有很多很多很深的感觉。

所以有时候我痛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排更加多的照片?我也痛恨自己排了很多很无聊的照片。

有时候,我会怀念每按一次button都要想的很清楚,保证不会浪费相机内的GB。好,我答应自己在2008内2009前处理好全部的照片不要留下这么多收尾。。。希望在秋凉之前。



当然,能够去了这么多地方。今年去年,我都很开心。。。这么说来,我不知道是心理暗示还是怎的,这也许是习惯这样的开心吧。
-------------------------------------
她是谁?

她是许美静。还有人认得她吗?这个人一度忘记在我脑中。

很不幸,前两天我再巴士车站遇见她。传说她有神经病,传说她压力很大。。。传说再传说。但是我看见的是一位很精神的许小姐,手拿C H A N E L 的 2.55 价值新币2500的包包。(我也想神经一下!因为有香奈儿的包包)。。。

大家都应该笑她,看不起她。。。但是,她是90年代红极一时的新加坡歌手呢。不比现在的孙小姐和蔡小姐差咯。(我想了一想。。。孙小姐会在10年后的高岛屋百货偷东西或者发神经大唱天黑黑吗?)。。。

我突然间觉得许小姐的歌很好听,特别是《都是夜归人》。。。这都是我再小学听过的歌曲。是啊!

有这么多的声音,那么多的脸,那么多的歌曲,那么多的人。。。这么说来,我也眼花缭乱了。但是,听她唱歌心都静下来了。于是,这几天我都在听她的歌。。。多少都有一点点感动。我很快就会觉得闷了。。。人毕竟都是贪新鲜。

问身边的人知道她是谁吗?全部点头,说知道。就是因为许小姐神经有问题。我觉得对她很不公平。真的。她也是一个人。。。传说她被一个男人伤害了她《明知道》的心。她的ex是GAY咯。(怎么可能?) 我想,关于抱怨和爱恨物理的定律:许小姐越是抱怨和爱恨,分量就越轻了。

男人的不忠,往往是女人梦里首先发现的。

有没有看报纸?香港玉女派掌门人周慧敏小姐要离婚因为不能忍受老公的多情。。。是给香港的记者偷拍到。。。全香港人都在看这场婚变,如果你不相信,那就是周小姐老公的错。

这两个人跟我一点都没有关系,但是,我看见了很多很多意义在内。他们一路走过的生命的街上,却好像往往两手空空。当然,也有两手满满的,那是垃圾。

今天所谈到的都是自己的一些观察和感受。我希望许小姐身体健康和幸福快乐。更加希望听到她的歌声。。。听见她唱的歌总是让我有‘相依为命’这个词《蔓延》和《明知道》《都是夜归人》的我呢。

1 則留言:

CT正爷 提到...

美静姐,她的声音,永远不会被遗忘的.
她纯朴,踏实的歌声,还是一样的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