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西安 安西 长安 安长

西安。

这是我第二次到访西安。据上次到访西安是两年前去丝绸之路所以才有机会来到西安。

传说西安有LV, 有G U C C I,有 h . d a z s 的雪糕专卖店,有星巴克,有c h o l e 。。。应该不是传说,我全部都看见。是真的,不是上海的襄阳市场的翻版。是真的,是真的。所以,我放心的去兵马俑找秦始王,武则天,杨贵妃。。。找他们还神。多谢他们让西安变得这么国际化。

我相信,秦始王在天知道肯定一定大怒,因为把他秦国变得如此洋化。我不相信武则天不喜欢F E N D I的SPY BAG。但我相信秦始王肯定会中意LV的巨型皮箱因为方便他出巡装下他的宝剑和他的护肤品。

如果5000年前有人发明这些东西,我相信今天LV肯定不会买9999,而是999999999999999。。。。 或者更加多的零。

以上的都是自己的天马行空,应该和西安有关系。请原谅我的任性和无聊。根据圣经,是没有罪。


传说中的兵马俑,我很同情这一个兵马俑,死后还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生前是这么英姿勃勃的。但是,总好过一些以为自己长得很好看但是却像一个怪物。。。对!我是说那个benjamin heng。(怪物)。当然,拿‘它’跟世界的七大之一的兵马俑比较,根本就是没有的比。怎么比?一个是怪物,一个是中国的一级国宝啊!
究竟有多少个兵马俑?究竟多少个兵马俑是真的效力于秦始王?你猜猜看?(问心哪句)
看。。。多么土!但是,我喜欢。我很喜欢这么样的纯朴,纯朴代表什么?我很喜欢这图片因为为了我这次旅行让我很难忘。。。我想,每次离开地球我都特别的开心。不是吗?一个人的快乐毕竟不能够缺少的,okay,但问题是,我们又怎么知道哪一天才能够开心呢?
-----------------------------------------------

不是看不起人。我当然看得起自己,不然我怎么会对帮我拍照西安人说:“气质是用金钱培养出来的。” 不是吗?我非常认同这一点。可惜,我身边除了我自己以为就是没有其他的人。特别喜欢我身穿的 ann demuelester 的海军蓝大衣。或许,我认为这件大衣应该出现在东京的,巴黎的,伦敦的,安特惠普的,纽约的街头可能更加有型。但是,今天出现在这个鸟不生蛋的乡下(kampung)很可惜,当时我这样想。

或者因为这样所以才能够拍出这张我最喜欢的照片吧!

---------------------------------------------------------
一个人坐西安的街头,我只知道今天我真的像流浪到远方。。。

没有想到今天的西安和我两年前来的西安完全不一样,有一种怀旧的旅游景观。每一个西安的人都扮演着不一样的角色。我发现西安有些东西依旧的不变,这座历史千年古都仍然保留古色古香的味道就显得顺利成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