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endless FARMOSA

风尘仆仆的,我又去了台湾。
对不起,我是廉价劳工,溅价劳工。。。起的比鸡早,睡的比妓女迟。。。我想,我找不到任何的代名词。


我一直都很期待飞机餐,但是,吃多了也是很怕。不是面就是饭,不是鱼就是鸡,不是男就是女。我特别的麻烦,特别的挑剔。中华航空,有新的吗?告诉我。。。I AM YOUR FANS。
---------------------------

今晚住在君悦,虽然不是第一次入住但是觉得还是不错。。。

在台湾一个渡过了平静的圣诞节,对我而言,这些一点意义我真的觉得没有什么感觉。可能我敏感吧!我想,我不太喜欢过什么节日,当然,我父母的生日,我自己的大寿或者会有一点点意义。今晚我在高雄,一个人喝着香槟,吃了小蛋糕。

也这么说,有时候在这些所谓的大节日也可以一个人渡过。来到异国,我想,一个人可以很寂寞很美好。

能够在外国过特别的大日子,以前我很喜欢。现在,没有感觉。可能年级大了,看开了。特别是这种尴尬的年纪吧!
-----------------------------------

在高雄的独来独往早已经不是上个星期的事情了。。。

今晚在高雄看见这颗圣诞树,感觉有一点点的圣诞气氛。至少我不是一个人渡过,身边还有很多人,有男女朋友的 ,有小狗,有老人,有小孩。。。我想,这些都是我生命里的美丽的过客。他们的笑声我怎么会坦然的忘记呢?

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原谅自己的遗憾和失望。

缘分应该没有尽头。

2008 年也应该圆圆满满的结束吧。

所以说,时间犹如光阴般慢慢的消失。。。恨,爱,失望,绝望也留在2008年。

明国97年,这是我最后一次来台湾。endless taipei , endless 2008 。

再见 2008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