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游牧民族

梁咏琪有一首歌叫《游牧民族》。。。歌唱是这样的。‘我不在乎,你也许是一个游牧民族,还不知道会在那里停住?。。。至少我的心一直有温度。。。我很清楚。’给我的感觉是很鲜明的。
特别是现在的我,其实都很像游牧民族。不知道几时会安顿?何时呢?

旅行,一个生命中最奇妙的存在。你可以一个上路,但你也可以两个人上路。
而旅行是没有标准答案,只要你仔细的发觉了,你更加会受到一次洗礼。


我不懂在我的人生里面是否有黄昏?
但是如果真的有黄昏,我觉得一个不幸在摸索徘徊;堕入深渊里;种种机缘。。。
或许在我觉得黑暗的人生里面的泥泞的道路上同样也走着那些给人点亮灯火的人,而每一个人举着的火种的人,每一个人在自己的旅途上都有自己的意义。
尽管有时候会觉得没有人承认自己的价值,倒不如不去想他价值不价值的问题。
但是默默的生活着,劳动着,反而更加幸福。
然后自己像影子慢慢的。。。慢慢的消失。
祝福你生活愉快。。。
-----------------------
下个星期,离开地球,应该去台北湾。。。 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