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继续美丽的九州之行。。。
自己看吧!
我以为下一站去天后。结果是去看兵马俑。我以为自己真的这么喜欢历史。结果不是咯!

-----------------------------------











流浪生活,是我小时候的梦想。。。
这些年的工作加上旅遊的体验,彷佛是在慢慢实现我這個梦想。。。难怪別人都說受不了我这种每个周末都要飞的生活时,我卻依然快乐的在享受做一个停不下來的空中飞人啦!!
good n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