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第645回 - 意大利记。


那一年的春天,2004春天我拜访意大利两个城市 - 米兰和威尼斯。

意大利给我的感觉是肮脏和乱七八糟。不是很喜欢,也因为不喜欢我竟然住了十四天。当然,这些少许的照片一直存在旧的电脑内,昨天晚上被发现,那么我觉得谢谢有关意大利的故事。

我对意大利不是很了解,大概给我印象是名牌,意大利面,pizza,我最爱的PRADA和GUCCI。。。是多么的鲜明。

而且意大利人的皮肤黝黑,头发带有一点圈圈和精致的五官,无论如何,意大利人的个性应该带点热情和乐观,给我感觉仍然鲜明和魅力。

那么我就去过意大利一次,就那么一次。再我有生之年,有机会去外国旅行而不是意大利,而是其他还没有到访过的城市。






很多人都说水乡威尼斯是一座很浪漫的水都,我老老实实告诉你,并不是。。。游客太多,垃圾浮在水面上,昂贵的物价,太商业化。。。

这是水乡威尼斯给我的第一印象。

我不会再去这个地方,因为实在令人失望。













很多年以后,黄伟文写了一首《叹息桥》给何韵诗。

很多年的今天我在听这首歌写《意大利记》。很多人都写意大利的故事,很多人都写的很好,而我写的最烂最差。。。

不懂很多年以后我会再旧地重游到“叹息桥”听着《叹息桥》。。。那感觉应该是???

“ 相信故事讲的一切是个转机 奇闻奇事或者虚构 不失凄美 和你任性又好奇破例了又有多奇 看桥梁多坚固亦会动摇 日后重游水都都可以没叹息桥 这浮城都恐怕会没进浪潮 但是情人的坚贞不会受干扰 若我这样信奇迹的闪光将照耀 成事吗没有紧要愿已许了就满足了。。。”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