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第610回 - 韩国热症。



降落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的前两个小时,也就是期待一年多再次到大韩民国公干数天。。。空姐派飞机餐也就是旅程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全世界最好吃的韩国拌饭就在三万尺高空中,期待已久的韩国拌饭吃了八口也不想怎么再吃下去,不是难吃而是。。。我知道将会有事情发生。

到了第三天,也就是说我在大韩民国(从此我对韩国蒙了阴影)感染了韩国版的骨痛热症。

第三天的晚上一直发高烧。

第四天的早上退烧了,身体很虚弱和脱水。(这回完了吧)

第五天的晚上继续发高烧。到医院打退烧针。。。正式退烧。

第六天的晚上身体发冷。折腾了六个小时,下飞机马上去医院。医生说:没有发烧,可能是白血球过多或者感染什么病毒?(吓得半死)

第七天的早上验血,正式感染了骨痛热症。怎么办?血小板很低,没有药吃,只吃退烧,呕吐,泻肚子,头晕,头痛的药。(哭)

持续的一个星期我都在医院渡过了每一分每一秒。。。医院的医生,护士,其他的病人,清洗洗手间的阿姨都成了我的莫逆之交。
因为我需要他们的帮忙。。。因为我们人类能力有限,所以上帝需要我们人和人沟通和互相帮忙对方。我喜欢这样的安排,因为人与人有了沟通,距离就拉近了。不是吗???

左手的手腕有七个针孔洞,右手的手腕有三个针孔洞,屁股已经被插了两针。这样下去,一来我已经没有感觉。。。而且右手甚至要插针吊盐水。

我是在医院出生,那时候我是婴儿。妈妈,外婆和小姑将我带回家。第二次住医院却是自己入院和出院。人,人生,生命本来就是很奇妙。当然,我已经是成年人,这些事情一个人处理和解决当然不好受,是因为我人在外国。


从来就觉得离乡别井是背负着一种罪名。

表姐知道我感染这“怪病”马上找了两个秘方给我。干煮西瓜一直让西瓜流出一种西瓜连皮的水。还有两只田鸡加三只小苦瓜,慢火炖三个小时。(西瓜连皮水我喝了好多天,田鸡小苦瓜喝了两次。。。血小板终于上升,也就是说我身体恢复正常。)

谁照顾我?就是同一屋檐下的邻居,邻居每天都很用心煮粥和稀饭给我吃,这段“人生的黑暗期”我想这辈子都忘不了。


当然身体到最后还不能如期的恢复正常,短期之内也不会执行飞行的任务,甚至手上的飞行时间表也不看,因为身和心都累。我知道已经过了黑暗期,但是,身体还是很差。

而这段时间我只想好好休息,吃多一点,多吃补品。


感激同一屋檐的邻居,还有亲爱的表姐,感谢那四只田鸡(从来不吃田鸡,因为杀光全部的田鸡以后就没有田鸡吃蚊子了),感谢西瓜(过去西瓜是我最喜欢的水果之一,如今更加爱吃西瓜),感谢公司的谅解,感谢同事的鸡汤,感觉同事的鸡精,感谢所有喜欢我的人。。。

还有,在远方的父母也让他们担心,他们每隔一个小时就给我一通电话。如今,孩子真的病的很重,父母没有看见肯定会担心。

我知道不能这样离开,因为我家人,我父母,我的宠物(神探)在等我。我还要去巴黎和冰岛,我的梦想还没完了,我的人生还有那么遥远,就这样离开我会不甘心。

我没有抱怨一句为什么感染这些“怪病”,我知道是会好起来,我会因为这样而坚强。

目前我的身体还是可以,偶尔身体发热。。。医生说这是病后的后遗症,甚至要吃安眠药让自己入睡,是因为病后。。。???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好好休息。

原来人生就是那么奇妙,时间到了,时间还没有到?我们无法知道,重点不是长短,重点我得到了什么?人生的意义?亲情?(我得到)友情?爱情?。。。我在乎的是亲情和健康。


过了这段人生的黑暗期,有人对我说我重生了。是的,我人生新的章节又是新的,什么都是新的。算是有心计让我赚更多的钱去满足我物质的心灵,其实我很空虚,很寂寞。

不要紧,这段时间很多人关心我和爱护我,我很开心这段时间有这么多人陪伴我,而我还是仍然享受一个人晚上静静的生活。

韩国和热症?有了关系,这世界本来就是无奇不有吧!还没有发作之前我拍了以下的图腾。

























到最后我当然没有离开大家,我还是活下来,写下现在的感慨我用了两个晚上,从开始到结束我对每一个字里行间是乐观和不抱怨。我相信,相信“玉兔”会帮我渡过这段时间,我会好好休息,还得面对前面美丽的人生。

谢谢对我关心和照顾的人。感激,在此向你们鞠躬。(握手)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