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第624回 - 圣诞礼物。


事关下个月就是 **ding dong bell** 的日子。哦!又一年了?好快。

我的IPod每年圣诞节前的现在就会自动播放 Rilo Kiley 的 Xmas Cake 这首动听的歌。

歌词是这样发生的。。。

when I take off my makeup I look old and defeated,

I'm not so dangerous cry in to my Christmas cake starin' holes into me, all night you should just give up,。

and another angel came down he was wearin only a cloud he said "sew up the bad that you done, tomorrow Christmas day comes."

cry in to your Christmas cake dont know what else to do?

cry in to your Christmas cake dont know what else to do the new year is right in front of you.

这首歌每次都让我感觉很鲜明,因为我联想到昂贵的 fruit cake。每一年的圣诞节都没有机会吃,是因为价钱特别昂贵,一个人吃不完,还有太甜。。。

好啊!今年要的东西就努力工作买给自己或者等“有心人”送?

NIXON 的 The time teller P 手表是我最近的心头好。价钱实在便宜。。。



我喜欢早上将早餐放在饭盒内,让我想起小时候妈妈给我准备的早餐和午餐的饭盒。虽说是环保的东西,但是害怕用了一段很短的时间就把它嫌弃或者丢在一旁。


饭盒的东西却曾经出现在我一段很长很长的生活里,是很久以前的事情,确实真的幸福过,你呢?

我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之一就是 Agnes B 的饭盒。

连饭盒都是 Agnes B。。。虚荣吧!


有时候数码相机的快感往往超越我们的想象力。图腾出现在数码相机的小银幕还是有点。。。即影即有的相机是我一直很想买的单品之一。

我听说有人要送我。那么我就期待这份礼物的美丽。我期待。。。


Comme Des Garcons 的红色 Cardigan 售价为美金350。我想还是忘记它吧!玲姐真的很会做生意吧!看看这件法式剪裁的 CDG cardigan 真的有那么一套。。。穿上去感觉像法国人呢!

不过,超出我的范围。。。所以今年的圣诞礼物希望收到上面其中一份。我会很感激和感谢对方对我的爱和支持。

我担心。。。最后还是要自掏腰包。这种情况真的太多了。。。原谅我这样的相信。

从来都觉得圣诞礼物都是虚荣的东西,对吗?

我觉得一生中最喜欢的礼物,真的不关价钱的事情,是那份心意,有心就好,和最重要的,Timing 。

你收到没有?我收到了。真的不关价钱的问题,而是心意和Timing。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