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第611回 - 和民饭局。


终于过了人生的黑暗期,终于可以吃一些好的食物让自己开心和营养一番。我知道该餐厅是我过去到台湾肯定光顾的餐厅之一,目前居住的城市也相对有了这餐厅。

今晚的饭局吃的尽兴,这么一吃就两个小时。




















这么开心就喝一点日本清酒,好让今晚好好入睡。









过了人生黑暗期,我会继续努力,乐观,开心面对新的人生。。。这照片怎么这么开心?倒好想不怎么记得。我像从医院走出来的刚刚痊愈的病人吗?(不是,是已经不再是病人)我反而觉得仍然像十八岁般开心和吸引。。。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