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第641回 - 梦回。



昨天晚上我又发梦,不懂为什么当我们睡觉的时候总是梦见一些奇怪的事情。那么我也应该在这里写写。

梦见去买 GUCCI 的包包结果 GUCCI 的旗舰店竟然有售卖 COACH 的包包?我向那位店员说为什么有 COACH 的包包?之后售货员姐姐拿了那个包包就消失飘走了。

不久,我梦见自己去了一个很多人被关在一边的地方,我跟着一个棕色背影的中国男人走一段黄泥路。。。他给我一个杯子装了一些很难吃的东西。。。

过了不久我就醒了。

怎么发这么奇怪的梦,那么以后梦见这些奇奇怪怪的梦也应该记录下来。对于爱发梦的人和喜欢发梦的人,相对来说这都是一种“暗示”。

我不会说,也不懂得说这是代表什么?也这么说比较好,梦毕竟都是梦,现实还是现实。

电台播了《又圆了的月亮》旋律好动听。又一天了,该休息吧!

晚安。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