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第615回 - 韩国的秋天。



今年的秋天不太冷,今天也就“立冬”。。。秋天特别短。从来就不喜欢秋天,不太冷不太热。其实,我长期都在夏天的地方生活,因为经常“游牧”四季的季节秋天是我最讨厌的一环。

上天是公平,春天和秋天是我个人认为最漂亮的季节之一。看看我拍下的图片,你也觉得秋天就是特别漂亮。。。

《恶女花魁》的女主角和男主角到最后一起私奔离开。。。电影最后一幕就是跑向这些迎春树。美丽极了。。。


世界上是没有一棵迎春树的叶子是不会不变黄色。


秋天的枫叶。





前面的路要怎样走呢?



今年的秋天发生很多事情,都过去了还计较什么?我以后都不想再去韩国。但,韩国的秋天其实真的很美丽。真的。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