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第636回 - 糯米饭。



突然间很想吃台北“海霸王”的虾米糯米饭。全世界最好吃的糯米饭原来就是这样,我很喜欢很爱。。。好吃。

昨天晚上在台北的街头独来独往,而这座城市充满了人情味。我如此迷恋台湾的台北是因为大概我找到一种更加适合我的幸福。找到更加适合我的幸福的人也应该知道幸福的人的理由吧。

下榻的饭店没有免费的网络提供。过去最后一个晚上都会在房间写下一些文字,可惜昨夜没有。。。那么,这次来台我的心里独白就远远超越了我当时应该写下的文字。

有时候,一千次同样的旅程偶尔一次是不一样,那么旅行的意义大概有了一定的满足和发现吧。是台湾再发现。



晚安,台北。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