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第631回 - 明天台北。



有些时候就是可以让自己重复欣赏的空间,而且可能让自己看出更多。。。偏偏写作或者旅行就不是了,所以突发奇想,能去同样的地方,不是折腾,而且给自己多一个机会静心欣赏好东西的细节或者深度“再发现”,都是一种物尽其用,都是一种幸福。

有些时候去了这么多次的地方都能很期待,我想这是我人生中也许去过最多次的地方之一,我不觉得生命浪费在这里,因为一切都是值得吧。

况且,百变虽好,我知道你懂得。

我知道当我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离我而去。所以呢?都是过客。

所以我还是去台北,明天。



常在我心。

1 則留言:

Chris 提到...

我上两个星期才从台北回来, 那边的天气开始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