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第616回 - 韩国的火车。



同事问我:你有坐过火车吗?

我回答:有啊!

同事好奇的问:几时坐?在那里?

我回答:上两个星期在韩国坐过啊!

同事在问:有在别的国家坐过火车吗?

我认真回答:有啊!在马来西亚,法国,瑞士,意大利,比利时,日本,台湾,中国,香港和韩国咯。

同事回答:哦!很棒耶!。。。

我不懂怎样回答同事只是苦笑:-.- (大概一般你发短信给朋友的面无表情)ok。。。完了。



















在这么先进的国度里,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有了火车这种玩意。只是一度被嫌弃和淘汰,只是现在我们一直很想回到以前的好日子。


人类一直在进步还是退步?

我喜欢火车那种不太快的速度,是一般人都能接受。而火车给我的感觉就是老套和俗气,但是却是很稳重。

这些歌词是让我对火车如此鲜明,因为真的有这么一首歌代表我的心情,IPod播放这首歌一边听一边哭:

这旅途已游过了四千次

重新开始只得我独过每一次

列车匆匆地走过没遗下眼泪

终点我发现心灰记忆埋在沿路里

角色人物都不登对

这旅途也完结了八千次

今天的我性格万岁

此生将会奋勇落去

终于相信定会

放下往昔再见眼泪

唯一真心的宠爱是我对不对

如果今天失忆了亦存着唏嘘

当中我奋力担演角色藏在银幕里

这感情永久于心里世间缘来是多么风趣

是以很多事情过去就是过去。。。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