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第383回 - 想婚。


好朋友已经和大牛分开已经有三个月,这段时间称为传说中的过渡期,不过朋友还没有复原。

女友具备了幽默,机智,温暖,爱心,目中无人,爱讲是非,有情有义。很可惜到最后还是分开。女友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受伤害。女友表现的很坚强,这也是我女友一贯的作风。

当然明白女友完全不知自己做错了甚么,又不知道该继续喜欢他,或是选择放弃。

即使是放弃,仍想问个究竟,不想死因不明。但现实不是推理小说,不一定有人走出来解话的。总之,现在他对你没有兴趣了,连你送上门的关心他也不要。尽管电话没表情,但你该明白,他的态度不只泠淡,根本到达冰点。请将你的爱留给值得的人,别费气力去融雪。

女友在FACEBOOK就这么写:突然间很想结婚生子。

我心想又何必呢?我想,20多岁,先用你的本性、野性去恋爱,纵然跌跌撞撞,也能从不同对象身上学习,修练更棒的自己。

我觉得女友应该多去探索、去玩、去奔放,偶尔疯狂、别太失控。

恋爱最好能谈个四、五段;别想在这个时期结婚,因为你自己的经验不够、判断就会失准。先用你的本性、野性去恋爱,再从每一个不同对象身上学习,然后修练自己。

少跟男友去逛家俱店和市场,别沉浸在那种两个人好像新婚夫妻般的幻想里,你会害死自己。

当然,看着他时眼神还是要专心地迷蒙,但心里要冷静地告诉自己:「等一下,再等一下,他有可能只是过客。」

多去旅行、看书、看电影,多去做一些你梦想中想做的事、去你梦寐以求的地方,因为在二十几岁不做、以后可能没机会了──就算以后有机会,那感觉是不会一样的。

累积各方面的经验:工作经验、恋爱经验、被骗、吃亏、受害的经验,还有,性经验。

二十多岁的女孩,体力正好,多去体验。但不是要你去滥交。

有些事,还是要三思。比如说刺青,比如说整型,还有结婚。人的长相是会变的,气质也是,多给自己一些成长的机会,不要轻易改变你的容貌。

二十多岁,有什么好怕的。

通常,如果这个女友开始执迷不悟,我也只能默默地目送她进去那无间地狱。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