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第358回 - 搬家。


一提到搬家,第一反应就是没有反应。第二我几乎会崩溃。因为我很喜欢买东西,而且很多衣服鞋子。。。但是,以上的图片只是一小部分,其实一共有八个盒子。还不包括我三十多双鞋子。

我想,搬家是因为人类移动的需求,可能是被逼的关系,而搬运各类的家具所需要注意的细节已经打包注意事项;而且在我们中国人的搬家习俗当中,搬家入宅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因此我认为搬家已经是一种高深莫测的学问。

去旅行业不就是要打包和每天搬家?

那么这一次我也不列为,但愿这一次是我最后一次搬家,因为我不想受一种为难和给人添麻烦的‘问题人物’。因为我不喜欢麻烦人和麻烦自己。

最后一次,算了。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