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第374回 - 结束。


今天晚上是我最后一晚住在这个城市。不经不觉已经有四年多的日子。。。时间过得很快。

还记得当时因为什么而来,更加清楚这次决定离开和结束也是为了什么。我不清楚别人怎样想我?但是我知道自己要什么就可以了,对吗?

我没有胆挂念 你没有心见面

试问我可以去边只要我出现 只怕你不便

亦连累你丢脸你是我的秘密 我是你的废物

缺席也不算损失今晚你生日 祝我有今日

地球上快消失眼泪还是留给天抚慰

你是前度 何必听我吠再不走

有今生 无下世 你是否想我

起这个毒誓宁愿失恋亦不想失礼

难道要对着你力歇声嘶即使不抵

都要眼闭 我这种身世 有甚么资格

献世我共你不够熟 眼泪也比较浊

也没气质对你哭不介意孤独 比爱你舒服

别离就当祝福即使不抵

都要眼闭我自卑不怕

有自尊只怕 怕献世

在我不如意的时候还有我的歌。 - 献世。谢谢你,容小姐。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