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第369回 - 其实。


















时常都想,到底这个世上会有多少个真心喜欢我的人呢?从我出世那一天开始,就注定是平庸而过日子。在不同的地方,大概有千千万万和我命运相同,一般面目模糊。

有时候说说笑,如果我被雷劈,就会死二,三百个像我这样的平凡众生。

身边的人,总是来去匆匆,我是一个被动的一个,没有办法留住一位又一位的过客。我不喜欢那种留恋的。。。

有一些人在我失意的时候出现,有一些人在我寂寞的时候出现,有一些人当我是一件玩具,有一些人觉得我很好,但心里面其实一直嫌弃我。

我开始认命,我的心已经灰了。有了爱情却想得到自由的人,真的很多很多。。。而热恋后还需要什么?

尽管我知道以前要和对方一起需要牺牲一些东西,可能要偷时间回来才能一起,不过还是值得,只要有机会在一起,已经胜却人间无数。

当时我还记得自己是坐在日本航空JL 712前往东京成田,我坐在32B,是economy class的emergency aisle seat。。。

无聊。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