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第373回 - 行者。

看了这部电影,从头哭到尾。我不知道是因为剧情感人还是我本身有问题?

在一片又一片的认识自己的过程里,每一片的认识都是煎熬,却因为学会了独处,学会了安然,学会面对残酷的事实。然后才看见,以为怜惜流泪时为了谁,却原来是自己。

而此刻看到这部电影预告片的你,在流泪吗?是为自己?还是为谁?是为了感动的剧情?是因为剧情里面的分离?被抛弃?是因为生活的荒凉?是因为无奈?还是?

唯有放下,才有双手,再度举起自己。

我离去了,但是我却完整了。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