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第378回 - 长大。



你是否很久没有回家?而且觉得在外面的世界已经很厌倦很累?是否已经很久没有面对真实感受了?虽然常与人热烈的交谈著。。。

如果我离开了,如果长大了以后,我们要失去那么多东西?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要长大?

我明白我不想离开也不想回去,而我失去当时的纯真,却得来了包容,失去青春,却换得许多记忆。

电台播放了丁当小姐翻唱《我是一只小小鸟》让我记得一些我曾经想要的理想和梦想,好想很接近却很遥远很遥远。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