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第356回 - 后悔。


有没有做了一些后悔的事情?

有没有因为没有做一些事情而后悔?

还是。。。做了一些事情而后悔,还是后悔没有做这件事情?

我全部都有试过,而且后悔不只是一次。因为自己笨,笨一次不够要笨第二次。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都让我们因为无法弥补而觉得‘后悔’,你有,我有,他有,大家都有。对,后悔这个形容词最能代替我现在的感想。

我一直想说出心中的话,是因为渐渐的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行了。我很后悔,后悔为什么这么笨而离开我一直喜欢的工作?可能当时一时之气,还是因为某某?因为爱过头?后悔现在做的一且都是为了他而不是为了自己。。。什么都为了他。到头来?还不是辛苦自己。

我觉得我一直都不开心,心中的结都没有打开,一直都有一个结。。。以前不开心出外国工作几天回来就没有事情吧!或许离开反而好,因为途中的我会变的坚强。但是,现在的我。。。每天都好像行尸走肉般过日子,不开心,每天都好像不懂为了什么?

过去的日子,一直都好像为难自己,以为自己的能力可以,却不堪一击。。。高估自己。渐渐发觉自己越来越没有出息。

现在的我前进又不是,而回头的话真的很难很难。。。

今天的我,现在的我,真得很后悔。后悔做错一个决定,以后我不会再为任何人而活。。。什么东西都要为自己。。。人,特别是自己真的要为自己打算。。。而不是别人。

我再回头的话已经是百年身。今天的我只能够继续行下去。至少,我知道我今天已经穷途末路。。。

你找到人生的乐趣吗?我之前找到了,但是现在失去了。或许,哲学家们费尽心机,也无法证明我现在是属于正常还是不正常。

今天晚上,我找不到任何人倾诉,甚至连家人都逃避我。。。我只能默默地流着后悔的眼泪。。。

究竟我的决定是对是错?是因为我现在所遇到的事情都不是好。。。我一再告诉自己要乐观走下去,我以为自己可以的。。。就是因为我没有把握。我害怕,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失去一切。

笑?很好笑吗?对,也许很好笑。

你不是我,你永远不会明白。我以为你会给我适当的安慰,结果还不是一样。。。我以为有一个伴会好过一点,结果。。。我想,还不是一个人要去面对,他没有在适当的时候出现,反而加了一些‘讥笑’。。。这一些讥笑让我死去活来。

是以你的一句话让我觉得难受,是以你的一举一动让我反感,是以你做的一切让我永不返身。。。

我现在才知道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将来的路也要自己走。。。你看到我今天变成这样,你心痛吗?你会同情我吗?还是你会继续落井下石?。。。

后悔了吧!是的。

早知道今日,何必当初?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