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第710回 - 年菜。


年菜,不就是过年才能吃的菜,所以就是年菜嘛!

春节将至,年菜是对妈妈们的厨艺大考验,开春迎接好兆头的「开运年菜」,不仅强调低油低盐低热量的健康烹调,更加入养生食材如枸杞、健康食材如蔓越莓、茶叶、抹茶等入菜,希望大家在团圆夜享受一顿开运好菜,都能好运连连事事如意。

还没有过年我已经吃了我最想吃的年菜。。。












我妈炮制的年糕,够传统吧!



常在我心。

2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很新鲜的虾哦....^O^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迷迭香 ...

下次请你吃大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