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第688回 - 韩式食堂。


曾经去韩国旅行的朋友都知道韩国人是吃米饭和泡菜的白衣民族。

我是一餐至少一顿饭的南洋人,不过,像现在的严冬,一天三餐都是“米饭”为主菜的话。其实我是会怕脾气的。是因为每天都吃饭好像还欠缺一点东西。(有饭吃又嫌,没有饭吃又嫌。)

不过,看见这样的韩定食确实开心了三秒,是因为很久吃定食。再说,这次我跑入一个“食堂”重点是不用听见“英文”“中文”和“广东话”。。。因为我身边都是韩国人。

有一秒钟我以为我进入韩国高丽大学的食堂,有一秒钟我觉得自己身在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闻名世界的“泡菜”。




还记得以前读书的学校内的食堂吗?也真的很怀念这样的情景,穿着整齐的校服,短短的三十分钟也许是大家最开心的时间。

如今在社会打拼,一直觉得时间不够用,还是真的有太多事情我们一直都让自己停不下来?回不了以前的好日子?

这样的食堂也是过去去过最干净和舒服的一个,令我这个一意兴阑珊意的人可以留多一回。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