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第684回 - 第一场雪。


很多都以为韩国的局势不稳定,说实在的一切如同我以前去的一样,只不过今年冬天特别冷还下了很大很多的雪。

去年圣诞节前夕我去了韩国一趟,已经是“ N ” 次,其实我对于韩国的一切谈不上喜欢和不喜欢,在于中间的一线之差。因为这一次我确实又有一点喜欢了,因为韩国的料理和一些小小的惊喜。

旅途中最难买到开心?不是说开心难买吗?但愿“玉兔年”不用钱也能买到开心。

从这些照片看来,你觉得我的心情是愉快还是?我觉得这次拍下的照片全部都是和雪有关,冬天嘛!





我在寻找喜玛拉山的雪人。









朋友说:草莓在冬天的雪地上到处都找到吗?其实我用韩币买的。。。



今年的冬天一般的冷以外,我几乎每一年仿佛都离不开冬天。终于看见我十二月份第一场雪,就在圣诞节那一天“飘”了十四个小时的白雪。。。

即使我生长和生活在热带国家。不过,我仍然冬天那种白雪纷飞,晚上睡觉穿袜子,走在零下十五度的陌生街头上手拿一杯热可可,或者穿着新买的3.1 Philip Lim 青色大衣在明洞拿着十个购物袋。。。。。。毕竟四季分明的国家多了很多乐趣。

而我因为工作的关系找到一些没有的乐趣和我真的喜欢和缅怀的乐趣。你呢?

新年快乐。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