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第701回 - 门前的开心花。





老实说,我现在的心情很糟糕。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只不过让我情绪化一阵子。。。我家的门前种了这些花,是我妈在家种植的。

我问她这是什么花?她说不就是开心花吗?

我又问为什么是开心花?真的吗?


她说因为这些花都是开心的花。


其实,你们知道这是什么花吗?请告诉我。

又是花见的时候,看见这些开心花我心情也应该开心一点嘛!凡是想得太多了是不行的。

活着,要活得像个人,要活得开心,要活出精彩,要活出价值。



常在我心。

1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小时候我也问过这问题
忘了是谁告诉我这叫"九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