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第700回 - 重回。


对我而言,回家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两地相较,我还能有不回家的理由吗?

有时候,我在想活在南洋这个可爱的地方,肮脏与乱与忧伤之中,到处会发现珍贵的东西,使人高兴以上午,一天,一生一世。

听说德国的马路笔直和宽阔,积极整整,一路种著大树。。。还有加拿大,那在多数人的印象里都是个无趣味的,模糊荒凉的国土?

也有朋友住在美国,他说那里有漂亮的洋房,干净的城市。。。很多花园。。。

所以,我选择一个比较接近南洋的城市居住 - 还没有离家三个小时就已经想家了。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