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第690回 - 十年。


昨天晚上,我要去见一个十年没有见面和联络的“老朋友”,心情有点紧张,见面第一句话都不知道说什么?“你的CHANEL 2.55好靓?”还是“你的秋冬彩妆好适合你啊!”。。。还是。。。“其实你是不是我十年前的那位朋友啊?”哈哈哈。

最后我们只是狂笑和拥抱,我想再见面最美丽的原因大概是大家仍记得心中有这个朋友和大家仍“常在我心”。

我确实有这样的朋友,有一个“十年”的朋友。

之从“十年”从南洋迁移到花旗国度以后,老实说都是FB让我们重聚。“十年”仍旧依然的动人,而她也当上了“游牧民族”。

那晚上确实聊了很多人生,好像有了很多感慨。毕竟这十年确实发生很多很多事情,我们都长大了。我甚至还记得大家穿这校服的土样,那段时间确实发生过。。。

很开心再次和“十年”见面,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我确实过了一个漫长的“十年”呢。

雖然十年無見,但係感覺仍沒變!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