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第695回 - 机会。


如果你有一个机会实现“梦想”,其实已经尝试过好多次,或者已经没有任何机会。。。可能会有少少牺牲。。。你会再尝试吗?

有点烦。



常在我心。

2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我想我会选择去完成“梦想”
不过我的梦想不可能完成了
机会已经不再回来。
所以有几回要好好把握!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要发梦已经不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