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第682回 - 回顾。


从一个冰天雪地的国家回来之后,我除了一般的时常和嘴唇干裂以外,大致上我还是可以的。明天就是我最期待的新年。也就是传说中的“玉兔年”。

一直都想写写关于自己的过去,都过去了。。。还写来干嘛?只是回顾今年结束的时候,想想过去得到与失去。今年的确是我人生中无法忘记的一年,好坏。。。大起大落。。。那么也是结束的时候了。

今年我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人生完全有所改变,走一些没有把握的道路。后来我接受现实的压迫,无法不低头面对残酷的现实。这世界本来就是这样,只是刚好这么不幸运的发生在我身上。

当然,我放弃了一度最喜欢的工作,以为找到人生的目标。原来那是昙花一现,被当时的“幻想”而蒙盖着眼睛。一念之间我已经接受了这样的结局,知道什么人情冷暖,感受被遗弃的感觉。。。


后来很戏剧化的我有一次机会选择做回自己喜欢的“游牧民族”,我有一次机会,那么就代表我好好珍惜这一次机会,勇敢努力的走下去。


后来我去了台湾也就是我过去最喜欢的地方,去了无数次的宝岛仍旧怀念那种“人情味”。


用了四年的旧手机也该“功德圆满”,最后我买了人生中最棒的手机,这仿佛人生的章节又改变了。(夸张)




十月份,我感染骨痛热症。那时候我在韩国的秋天仿佛感受到死亡的压抑。后来,好心的人把我好好照顾直到我康复。

我以为差一点就这样送命,后来我没有因为这样而死去,反而开心乐观的活下来,这反而是我最大的财富之一。




穿上正统的西装。


后来因为工作我去了越南 - 西贡。


也同样去了河内。


买了无数的GUCCI包。


经历人生第一次好心分手,当然,因为这样让我变得更加坚强,从此以后对爱情“放弃”。不再相信童话故事。。。我相信面包是超越现实的爱情。

那不是爱情,是昙花一现的累赘。


他走了,只留下美好的记忆和愤怒的不和。人已走了,茶就凉。。。爷爷在春天的时候就走了。我想,他一直想念已在黄泉的婆婆。

我真的记不起我和爷爷说了最后一句话是在何时?当时是这样说吗?我要走了,要回去星洲,再见。

后来,直到今天都没有机会说一声“再见”就走了。。。心还是隐隐的痛。感受生离死别的无奈和痛。


人与人之间的交集和相遇是不可预计的,我们不但不断处于空间的急促转换之中,所有的生命都从母体中进出,最后的生命,又会否在天堂与最爱的人重聚呢?

我将爷爷这手表收好,只能一直缅怀。。。


我离职以后回到最初的地方,那段时间我一直在沉淀自己,让自己活出去,后来,一通电话再次改变我的现在和未来。

我在想,这是上天的安排还是命中注定我要走这条路呢?

来了两位新的成员,可惜左边的离家出走?还是。。。?至今生死未卜?但愿它活得好好和开心健康。

黑色的“神探”为我一家带来无比的开心。我知道它很喜欢我,而我?亦然。


从来都觉得“求签”这是安抚了凡夫俗子的寄托,我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神”。因为只要相信就肯定有,这是心灵上的寄托也好?还是其他也好。。。我就那么“迷信”一次。

说真的,所说的一切如我经历过一切都是真的。千真万确的。。。但愿2011年我期待那只雪白的玉兔能为我带来无比的好运。


十二月末,我去了韩国。今年的冬天特别能,圣诞节也在韩国渡过了,看见今年最繁盛的一场大雪。


好了,今年发生的事情其实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哎呀!反正不好的都已经过去了,反正我没有抱怨这些抱怨。面对它,接受它,放下它。


也许真的很难,但最难一关都过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年了,不是很好吗?

我说,你自己的生活和人生的态度决定你的人生要笑还是哭。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笑口常开。。。还有财色兼收。哈哈哈。



常在我心。

1 則留言:

Marooned_SMJ 提到...

新年快乐~ !

<( ̄︶ ̄)>

@Marooned_S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