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第665回 - 越南印象。


越南的西贡给我感觉就是天线多,人多,车多,房子多,咖啡馆多,面包摊子多,电单车多,游客多。。。。。。还有出门会带很多钱。

是以越南仿佛给我的印象莫过如此,确实是啊!到访过越南的你肯定认同我所说的一切。

其实,胡志明市能看的都是几个点。但是如果你的脚力好就迷失在密密麻麻的街道上,肯定会有新的发现。

不过,有多余的时间倒不如参加一些当地两天一夜的小旅行之类,例如湄公河船上之旅,或者胡志明市的近郊,这都是不错选择。


胡志明市為越南最大的城市,也是越南的五个中央直辖市之一,是前越南共和國的首都。




法国人的设计留给现在的越南人使用。毕竟法国人统治越南一个世纪呢。








春卷皮。


























那一天在胡志明市确实玩得尽兴。这样已经找到旅行的意义,或者越南印象给我感觉是开心和满足的。


有机会?让我再流浪于胡志明市的月光下。。。

第一次到一个没有地下铁的城市,我反而觉得有点返璞归真。这又代表了什么呢?

晚安。



常在我心。

1 則留言:

Marooned_SMJ 提到...

感谢你分享这篇日记,写得很好,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