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第667回 - 越南美食。


越南人个子不高,甚至我用苗条形容越南人。

再说,如果你打算在越南开瘦身中心,那么应该很快就会“关门大吉”。这样来形容我想你大概知道他们的饮食习惯其实是很健康,少肉多菜。主要是米饭和米粉为主。。。

去越南当然要吃春卷,我个人认为这是一道很代表越南的美食之一。而且春卷要沾鱼露才入味呢。


鸡肉河粉。


要配搭豆芽和一些蔬菜。


炒饭。(很辣)




牛肉米粉(越南中部的菜肴)




越南糯米饭。


主角 - 越南咖啡。












这不是越南菜,这是我个人喜欢吃的丹麦葡萄干面包圈。

想念越南吗?那么越南美食仿佛让我回味越南的一切呢。当然包括甜酸苦辣。。。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