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第664回 - 下龙湾的故事。


有没有去过越南河内的下龙湾?我刚去过,我父母也在前年到此一游。

很多人都曾经到下龙湾游玩。我曾经在国家地理杂志看过一篇介绍下龙湾的文章和图片。到最后我真的去了这个地方,现实和幻想其实根本是不可理喻的。

再说当天的天气真的让人有情绪失控的状况,不过“雾里看花”确实真的又有一番美丽。(自欺欺人)






下龙湾(喃字:泳下龍)是位于越南东北部,靠近中国边境的一片面积为1,500平方千米的水域,海岸线长 120千米,属于北部湾的一部份,河内以东。按照越南语的语序习惯,被称为“Vịnh Hạ Long(泳下龍)”。
















吃了两只螃蟹。。。


虽然有点失望。。。不过,旅行嘛!难免的。至少,下次有人问我去过下龙湾吗?我说有啊!天气还挺恶劣的。


也许每一躺旅程都是顺利,相信在很短的时间内我必定会忘记。若是相反,可能会耿耿于怀,我承认我会。

那么再去一次?免了,还是算了吧!

要我介绍下龙湾?我真的不懂的如何表达对下龙湾的故事?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