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第524回 - 吃屎。



给Singapore Fujitsu Funan Customer Care,

已经两个星期,等了两个星期,说两个星期之内LCD screen会有货,会给我电话。两个星期之后我亲自打电话给该公司。

第一通电话。。。Gaile今天没有上班。另外一个叫Chris的接电话(很不友善),他说会查明清楚之后short while给我一个call。这个short while就是一个小时之后都没有来电。。。

第二通电话。。。该公司没有这个人(Chris)。可能我刚才跟阿飘说话。之后,另外一个叫‘xian tao’的说半小时会给我另外一通电话。

半小时之后。。。没有任何来电。

第三通电话。。。xian tao午餐去了,半小时才回来。

第四通电话。。。xian tao说已经发电邮给公司要等回复。一般要多等一个星期才会有货,也就是说‘可能’ 下个星期才可以维修。不过今天晚上八点之前会给我打电话。。。(你可以去死了。。。)

这意味着新加坡的顾客服务可以这么烂。

论黑心,自私和不负责任,新加坡客户服务就是表表者。

生意和服务不是这样做的,如此一来就失去了信任。

这是我今天的心情。


吃屎啦。仆街。



Yours,
Matthew Choong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