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第517回 - 祝我好运。



最离谱的是六月份离职却在今天八月份都还没有拿到薪金。这是一家非常出名的航空公司,我想不出为什么会这么烂?

只要在三个月之内找到新的工作那么所得税就能退还给我。那么这也就是推动力吧!加油。生平第一次在外国要交税金。他妈的。。。

手提电脑的LCD Screen出奇意外的‘颠倒’,实在也够气人。突然间觉得看着电脑的荧光幕很辛苦,感觉自己在作孽。于是,这家电脑公司的客户服务中心也让我感觉十分‘自我感觉良好’,因为真的很意外他们的服务态度是‘很好’。

由于LCD Screen没有货了,所以要等两个星期之内会有货,到时候再联络通知去维修。(也好啦!)

把头发剪短了一寸。

Yuki 今天生日,她说一个人在家很无聊。也对啦!生日其实格外的无聊和纳闷。

一个人在房间,乡愁中。

明天去面试。祝我好运吧!



常在我心。

1 則留言:

dada 提到...

加油。 祝你面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