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第513回 - 萤之光。



有没有看过《再见萤火虫》这部电影?你对萤火虫了解多少?而你了解萤火虫又能改变什么?

我记得小时候在自己的房间睡觉,看见有一只萤火虫在天花板下飞来飞去,而它的尾巴就是一闪一闪的。。。真的美丽极了。

萤火虫为什么会发光?萤火虫的尾巴会发光是为了‘求偶’?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昆虫吗?。。。对于萤火虫,我的确是保持这样的想法。

如果萤火虫认定“光”是它们为了生存,我想,萤火虫看见光而认定这是美好的东西,飞过去的那一刻应该是极快乐吧!

我想,有朝一日,人类灭绝,昆虫也许倒是存活了下来。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