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第519回 - 回头草。

后来,我真的如同凡人所说的一样:我吃了回头草。如果吃了回头草能让我继续风流和快乐?那么我仍然会选择回头草。

我不知道回头草是否能够让我灰心转意?但是此刻却按耐我失落的灵魂。

只要我肯做牛,还是会有田耕吧!我相信。


明天我又回家了,人生就像旅途,有时候离开有时候回来。这让我背负著,因为希望和梦想而起的苍凉与恐惧,坦然勇敢的向前。

汪洋和天空,在我眼前,是无限的未知。而我,都是小小的细沙生存在变化无常宇宙。

谁曾告诉我,这一切,不是彼岸,不是天空,只为海?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