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我在大阪做了所有对的事情 - day one

相信不相信由你决定,只要再多少少幸运,未来几年我肯定会变成日本人,又或者成为马航第一空少或者成为fashion journalist 或者fashion retails又或者好像miranda的second assistant 'andy' 一样出现巴黎,米兰,纽约,东京的时装节。。。哈哈!当然这是我想出来的。因为我现在比任何一个人来的幸福!因为。。。我的工作跟以上的都有同一些elements!你猜猜看!猜中没有奖!哈!



大阪城





这个神秘的box我在大阪城的一个公园看到,我开了一半。。。但是又没有拿走。。。我猜应该是送给一个人,那个人会在某时间来拿!但是。。。人没有到。。。

在对的时间应该会遇到对的人。我特别迷信这一点!(这是我在大阪做对的第一件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