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大阪车站 见

如果有一天你去了我也踏足过的地方,有这么一秒钟你会想到我吗?
结果是,我竟然想到与我同窗的好朋友结果却一个个的不相信我,为了一些小事情而觉得我是‘罪人’,或者有了另外一半在我面前目中无人,结果当分手的时候在我面前要生要死,一哭二闹三上吊。。。等等再等等。

是以,我有这样的朋友仔!在发现真相之前,我已经觉得她的性格本来就是这样的但是还是相信她,因为不想失去。结果是对方不接纳。。。(不领情)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出卖你。
会出卖你的,就不是你的真朋友。

真正的好货,理论上应该在真价正经的卖出,否则最多在大减价时候也不会有剩下,不会“沦落”到outlet等你打救。

用一件货品来形容一个人,我想应该只有我这种人吧!

希望。不单只是购物狂,不单只是旅行,不单只是工作。一般人类,应该有其他的东西吧!

从此以后应该再也不会有那种我喜欢这样东西,而买给这位心爱的朋友而她一样的喜欢的感觉吧。

理论上应该是这样。

人类,根本就是为了渺茫的希望而活的。

所以,我们大阪车站 见。



像一个心事重重的少女。。。




来到大阪都要去买UNITED ARROWS,我是不是有病?



为了爱美,我已经受了这么多苦。。。

朋友,当然我想要一个真心的就够了。。。这是理论上的基本基因形成的。

沒有留言: